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 特里偷情动态

特里表态尊重卡帅决定 绿帽先生改口只为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06日09:20

    搜狐体育讯 出来混迟早要还,如同外界猜测的那样,特里最终还是没能保住自己的英格兰队长职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宣布了卡佩罗对特里的“终审”结果:剥夺特里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身份。对于这一天的到来,特里应该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毕竟“偷情门”的影响实在是太恶劣了。

  自从特里曝出与交际花瓦内莎-特罗塞尔的偷情门事件后,英格兰队长迅速被媒体和舆论推上了潮头浪尖,大家纷纷表示特里已经不配继续担任国家队队长,他的所作所为是在为英格兰足球抹黑。几经斟酌,卡佩罗终于剥夺了特里的队长职务,这一结果在许多球迷的预料之中。收到这个消息数小时后,特里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对于卡佩罗的决定,我表示完全尊重,我会继续为英格兰国家队奉献自己的一切。”

  据悉,卡佩罗仅与特里谈话12分钟,就撤销了他的队长一职,特里即使有万般委屈也只能接受,谁叫他场外的私生活如此糜烂呢?从2004年开始,特里一直担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至今,如今他却因为性丑闻而非场上表现被撤职,这样的滋味想必很不好受。现在的特里还是英格兰的普通一兵,但他的威信,影响力和与国家队队友之间的关系,都将因为偷情门而发生微妙的变化。

  说到偷情门,就不能不提到最大的受害者、被特里赠予绿帽一顶的前切尔西球员布里奇。特里密会瓦内莎-特罗塞尔曝光后,布里奇异常愤怒,他甚至在第一时间表态“永不和特里同处一队”,且宣布就此退出国家队。经过冷静考量,布里奇收回了自己的决定,的确,为一个女人放弃世界杯,这样的代价委实太大。

  据《每日星报》披露,在伤停2个多月后,布里奇即将重返赛场,他有望参加周末与赫尔城的比赛。慎重考虑之后,布里奇通过曼奇尼向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表态:自己已经做好了入选国家队的一切准备。虽然阿什利-科尔是英格兰雷打不动的主力左后卫,但布里奇的实力摆在那里,他将是三师军团左路的有力补充。布里奇代表英格兰出战36次,攻入1球,对于麾下爱将,曼奇尼赞不绝口:“布里奇是英格兰和英超中最好的左后卫,他退出国家队绝对是英格兰的损失。”此外,曼城主帅还鼓励布里奇忘记场外因素,将心思都放在足球上:“他每天都在跟我们训练,但最近他的情绪不是太好。他是我们阵中重要的一员,我希望他能够摆脱干扰,一心一意进行比赛。”只要没有意外发生,布里奇入选国家队几无问题,届时他和特里的重逢,势必又将引来全英媒体的滔天口水。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