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追随闪电博尔特脚步 美巡菜鸟里基福勒签约彪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2月06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小菜鸟被贴上了大标签——美巡赛菜鸟里基-福勒(Rickie Fowler)被誉为“巡回赛中最有市场价值的球手”,说出这句话的人立即为福勒递上了一份合同。

  彪马高尔夫北美公司的主席泰德-弗莱彻(Ted Fletcher)已经关注福勒很长一段时间,他认为福勒可以为该公司扩大大西洋地区的市场份额起到重要作用。

  “当想法真的付诸行动的时候,还是具备了爆炸效应。彪马公司应当、正在、并将会增加更多的美国元素,”弗莱彻回答道。之前他被问及彪马旗下的澳大利亚球手吉奥夫-奥格维时,他表示这些多是出于市场考虑。

  去年年底,彪马公司成立了北美高尔夫公司。作为市场战略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福勒成为第一个戴上有“Puma”标志帽子的美巡赛球手。

  “他是我们的完美选择。”弗莱彻充满信心地说。

  彪马公司选择高尔夫作为本公司在美国进行市场开发的重点。但是在百货公司和更低一级的销售商那里,找不到彪马公司的相关产品。

  “我们信奉‘物以稀为贵’的哲学。”弗莱彻说。

  田径巨星牙买加人尤赛因-博尔特、2006年足球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已经让彪马的标识遍及全世界的大街小巷。弗莱彻希望这样的受欢迎程度也可以出现在高尔夫中,特别是美国的高尔夫消费者。为了进一步提高彪马商标的知名度,弗莱彻考虑在球场的18洞都打出广告,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我们有些直接竞争者的产品要么更加经典,要么更加传统,”弗莱彻说,“我们的策略非常明确,那就是做与众不同的产品。”

  2011年春天,弗莱彻期待产品的颜色和款式可以翻一番,另外,鞋类产品也可以更加丰富。(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