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球队遭遇五连败北京换帅 蒙克利夫已经黯然下课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06日10:48

  本报讯 由于球队遭遇5连败,北京方面决定成立一个新的教练组,来指挥球队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尽管还保留了顾问一职,但实际上,球员生涯无限辉煌的北京主帅蒙克利夫已经黯然下课。蒙克利夫也成为继辽宁的威斯威拉之后,本赛季CBA联赛第二位下课的主帅。

  蒙克利夫在NBA有过无限风光的球员生涯,1979年首轮第五位被雄鹿选中之后,蒙克利夫曾入选过5次NBA全明星,并2次荣膺NBA最佳防守球员。退役后,蒙克利夫开始教练生涯,2007年他成为老尼尔森的助手,出任勇士队助教。上赛季CBA常规赛,蒙克利夫被北京请来做顾问一职。因为球队连续三个赛季未能杀入季后赛,新赛季开始前,北京将原主教练闵鹿蕾送去美国留学,将蒙克利夫扶正。

  然而蒙克利夫也没能交出让俱乐部满意的答卷,20轮过后总成绩仅为5胜14负,排名倒数第三。尤其自1月24日主场输给新疆之后,北京连负辽宁、吉林、江苏、上海,遭遇赛季最长的五连败。北京方面随即做出决定,让蒙克利夫做回顾问,成立由球队总经理袁超任组长的教练组,指挥球队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