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老马上任后海选球员百人 频繁更换遭人质疑(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6日15:13

  老马走马灯似更换球员遭人质疑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今晨公布了下周友谊赛出战牙买加队的阵容,这次又有6名新人入选。这样马拉多纳上任15个月来,先后征召的球员达到100人,老马海选球员的人数,就像他当年的球技一样,令人叹为观止。

  此前,马拉多纳先后征召了94人进入阿根廷国家队。今晨为备战下周三主场与牙买加队之战,老马又宣布了18人的国家队名单,他们清一色来自阿根廷国内俱乐部,其中包括6名新人。由于队中一名球员因伤肯定退出,如果老马选拔的替补球员也是新人的话,那么,他征召的球员总人数将达到101人。

  马拉多纳上任以来,共率队参加了15场比赛,这意味着他平均每场比赛都要选6名新人入队。即便如此海选队员,阿根廷队的成绩却并不理想。老马为此遭到阿根廷球迷和舆论的猛烈批评,人们批评老马用人混乱,并对他走马灯似的更换队员产生异议,有人甚至怀疑马拉多纳和他身边的人在靠此敛财,他们配合俱乐部或经纪人的需要,多选一些球员进入国家队镀金,让这些球员升值,这样俱乐部或经纪人可以抬高他们的转会费,坐收高额利润。

  自上世纪90年代阿根廷足坛掀起转会欧洲俱乐部的热潮以来,每一任阿根廷队主教练都会选拔一些国内俱乐部成员,出战并不重要的友谊赛,不过像老马这样海选队员可谓史无前例。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