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亚洲旅欧球员十大拾遗 苏超英超足球先生齐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6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李青龙:在英超进球的最年轻韩国球员

  作为与基诚庸齐名的韩国未来双子星,李青龙成名于加拿大的U20世青赛。在与自己的好友基诚庸一起帮助首尔FC夺取K联赛冠军后,李青龙早自己好友早半年登陆欧洲赛场。在博尔顿,李青龙在自己第5次代表球队登场时便收获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俱乐部上下都称这位220万英镑的韩国新星物有所值。他也成为在英超赛场进球的最年轻韩国球员,把朴智星保持的25岁1个月零16天的进球纪录提前了4年1个月零8天。

  在英国《泰晤士报》“50大希望之星”和EPSN“2009年最令人期待的足球新星” 的两项评选中,李青龙的名字都位列其中。如今,无论在梅格森还是在现任教练科伊尔的手里,李青龙都已经成为了首发阵容中的必然人选。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