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被撤职损失近2000万镑 他本可复制小贝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2月06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偷情丑闻一出,特里丢去的不光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公众形象和口碑,当然也少不了损失些钱财,据今天的《太阳报》估算,从三狮军队长的位置下野后,特里将在未来四年中损失近2000万英镑的商业利益。

  偷了好友布里奇的女友(当时两人尚未分手)——这种行为足以让人们看清特里的人品,广告商此前所倚仗的特里的模范形象轰然倒塌,中止合同的事件估计不会仅仅发生一两次。

  目前特里唯一一份个人合同是他在08年的剃须刀广告后与茵宝签下的400万镑的球靴代言。除了这些,特里的其他收入都与俱乐部和国家队挂勾,比如从赞助切尔西球衣的三星集团那里获得分成。

  这一届英格兰国家队不可谓不强大,预选赛中八连胜出线的战绩已经证明了他们夺冠的实力,在卡佩罗的率领下,三狮军团无疑是今年南非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原本如果特里能以队长身份率领球队捧起大力神杯,那么他的身价将急速飙升,但现在看来,他已经没有机会复制当年贝克汉姆在世预赛拯救英格兰队后连续签约沃达丰、吉列和百事的壮举了。

  资深体育营销专家、苏-布里奇沃尔特博士原本非常看好特里的商业前景:“赞助商们之前一直没怎么开发出特里的市场价值,本来今夏的世界杯给了他最好的机会。以前的几任英格兰队队长都在这方面赚了不少钱,最典型的当然是贝克汉姆。”但现在看来,一切都成了泡影。

  品牌专家们也分析,即将与切尔西续约至2013年的三星电子,将不会再选择特里作为形象代言和商业活动的主要人选。“尽管特里以前有过一些劣迹,但近些年他一直把自己塑造成家庭好男人的形象,但这次事件毁掉了他的名声。作为国家队队长,他需要一个完全清白的形象,原本在这个位置上他可以赚得一辈子都够花的钱,但现在没了。”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