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第二阶段5-1亨德利 总比分10-2遥遥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2月06日20:47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10-2暂时领先亨德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迎来丁俊晖和亨德利的巅峰之战。两人此次对决采取25局13胜的长局制比赛方式,这也是在国内首次进行的长局制比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手感极佳,轻松地以5-1领先自己的偶像。在晚间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再次延续下午的神勇,以又一个5-1将总比分扩大为10-2,在25局13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手。

  在两人此前的排名赛交锋中,丁俊晖以1胜2负略占下风,在两次长局制的世锦赛比赛中,丁俊晖均负于对手。不过,今天的比赛显然与世锦赛不同,两人也显得非常放松。赛前,两人都表示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农历春节前为中国球迷带来快乐。在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亨德利状态不佳,而丁俊晖却状态神勇,以5-1领先“台球皇帝”。

  晚间第二阶段比赛从第七局比赛开打,亨德利做安全球失误给丁俊晖留下远台机会,丁俊晖果断进攻上手,在拿下16分后进攻中远台红球失误,不过这杆带着防守的击球并未给亨德利留下很好机会,两人随后转入防守。防守中,亨德利再次拼远台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中袋重新上手,在拿下9分后,丁俊晖炸红球堆未果,进攻再次中断。不过随后亨德利的一杆做球失误让丁俊晖再次上手,将比分扩大为43-0。在随后的比赛中,亨德利运气不佳,做球时红球停在袋口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后者第四次上手,单杆轰出82分,以125-0拿下本局比赛。

  第八局比赛,亨德利依旧状态低迷,开局后做安全球再次失误,丁俊晖上手,在拿下4分后,丁俊晖炸红球堆运气不佳,白球摔袋被罚分。不过亨德利没能抓住这次机会上手,长台进攻依旧找不到手感,丁俊晖则抓住亨德利失误上手,不过小晖的一次炸球再次没能取得好效果,只能选择进攻远台红球,结果出现失误,亨德利趁势上手单杆拿下30分。丁俊晖随后再次凭借亨德利失误上手,单杆拿下60分,以72-35再下一城

  第九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2分后转入防守。随后,亨德利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单杆轰出103分,以135-0将总比分扩大为8-1。

  第十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拼进长台后击打蓝球失误,亨德利趁机上手拿下8分后在拼长台时再次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再次上手。在拿下34分后,丁俊晖薄球同样出现失误,亨德利打进中台红球上手。亨德利今天手感不佳,远台成功率极低,在拿下32分后,再次在进攻远台时失误,丁俊晖重新上手单杆拿下39分,以74-40拿下本局,总比分扩大为9-1。

  第十一局比赛,亨德利率先上手,拿下16分后,“台球皇帝”再次遭遇“远台噩梦”,红球停在袋口,丁俊晖趁势上手拿下14分后击打黑球出现失误。亨德利上手后仅仅拿下17分便再次失误,丁俊晖的防守出现失误后,亨德利没能抓住机会,两人进入防守大战。防守中,丁俊晖出现失误,亨德利上手单杆打下37分,以71-15将总比分扳成2-9。

  第十二局比赛,丁俊晖一杆精准远台进攻率先上手后围绕黑球连续得分,最终单杆轰出96分,以96-0拿下第二阶段最后一局比赛,将双方总比分扩大为10-2。

  明天下午3点半,两人将展开第三阶段的争夺。

  声音-丁俊晖:亨德利打得不太好 不防守让比赛更精彩
  剖析-顽强斗志造就最悬殊比分 小晖靠两点显王者气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打得真牛!
亨德利廉颇老矣了...
希望丁俊晖这种状态能够延续...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