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重返前四令人欣喜 英雄非库伊特莫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07日00:43

    搜狐体育讯 默西塞德德比是第25轮英超的一场重头戏,利物浦在上半场先发后卫吉尔吉斯科斯被红牌罚下的不利局面下,依靠库伊特的进球1-0小胜埃弗顿。此战获胜之后,利物浦回到了英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这令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笑逐颜开,他坦承这是球队本赛季取得的一场伟大胜利。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贝尼特斯显得十分兴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赢得德比战总是让人高兴的,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10人作战的情况之下,能够在安菲尔德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这场胜利让每一个人都感到高兴,我为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感到骄傲,在这段时间里,他们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利物浦上下都拥有胜利的信念与决心,这相当不容易。比赛一开始,球员们就展示了不错的效率,吉尔吉斯科斯被罚下后,大家在防守上下了很多功夫,最后我们赢得了3分。我们现在已经是联赛第四名了,但英超还很漫长,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继续取得更多的胜利。至少在德比战中,我们战胜了对手,这足够我们高兴个两三天了。”

  贝尼特斯特地表演了进球功臣库伊特,他为球队打入了制胜进球,这是他在红军的第50个进球,也是其在默西塞德德比中攻入的第4球。贝尼特斯表示:“库伊特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攻进了一些球,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利物浦球迷来说,他都是球队的英雄。50个进球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不管一名球员在哪里踢球都是如此。”

  本场比赛出现了2张红牌,吉尔吉斯科斯因为侵犯费莱尼被直接罚下,皮纳尔则因为在伤停补时阶段对杰拉德犯规累计2张黄牌离场。贝尼特斯并没有对当值裁判马丁-阿特金森作出什么评价,他只是赞扬了球队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表现出的良好状态:“像这样的比赛难免会有许多冲突,所以我不会评价裁判。对于利物浦来说,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挺了过来。2年前我们就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今天也是如此。足球比赛有时候很奇怪,当你在绝境时,往往更容易爆发出强大的精神力,而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