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NFL总决赛即将打响 两赛区头号种子争夺超级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7日02:43

  本报讯 2009至2010赛季NFL总决赛“超级碗”将于明日在迈阿密太阳生活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常规赛中进攻火力最猛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和新奥尔良圣徒。

  小马和圣徒会师总决赛,可谓实至名归,两队在常规赛中分别在美联和国联赛区拿到最长的连胜,这也是继1994年牛仔与布法罗比尔的第28届超级碗以来,第一次由两支联合会赛区的头号种子队来争夺文斯·伦巴第杯。

  小马在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的带领下重回迈阿密这块福地,今年史无前例地第四次拿下常规赛MVP的佩顿·曼宁非常渴望能重塑球队3年前的辉煌,再夺超级碗。而圣徒在经历了5年前的卡特里娜飓风、家园重建后,球队历史上首次问鼎国联赛区冠军、入围超级碗。

  对于佩顿·曼宁来说,圣徒对其具有特别的意义,他的父亲阿奇·曼宁职业生涯中的黄金时代就在圣徒度过。为圣徒征战了11个赛季的老曼宁尽管从未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但是仍然赢得无数球迷的敬意和尊重。(田欣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