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替身”多西效率高出彩 火箭暂时忘记姚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7日06:05
  昨天,火箭客场以101:83轻取灰熊,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惊奇,而单节拿下15分,全场拿到19分8个篮板的布鲁克斯也不算十分出彩,火箭的英雄是多西,这位被喻为“姚明替身”的悍将在之前并未得到过重用,即便是姚明不在的情况下,他职业生涯总上场时间加起来也就15分钟而已,但多西昨天的表现,却足以让人们暂时忘记在养伤的姚明。

  本场比赛,多西全场贡献7分12个篮板,数据并不惊人,但却是在短短的18分42秒所取得,已经超过他在NBA打球的整个时间,效率之高,令人乍舌。休斯敦电台在直播赛事中,更是用穆托姆博来形容多西的作用。同时,多西还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次数。过去的多西固然有“大本二世”的美誉,但往往会受犯规问题的困扰,给人以“无脑”的感觉。为此,即使多西虎背熊腰一身怪力,即使火箭内线再缺人手,都不会想到起用他,以至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还闹出了笑话——阿德尔曼要求多西上场,但后者却没回过神来,以为是队友在捉弄他。

  昨天的比赛,多西终于成功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这一切并非假象与幻觉,那么休城的内线无疑将平添一份可靠的战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