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1-0小胜大连实德 冬训宣告胜利"收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7日08:06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昨天下午,在本次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绿茵队凭借姚翰林的进球1:0小胜大连实德。至此绿茵队冬训宣告结束,球队将于今晚返回武汉。

  昨天与大连实德的较量是绿茵队上昆明后的第8场热身赛,在此前的7场比赛中绿茵队胜少负多,仅2:0击败过安徽九方。昨天赛前,主教练李军结束了高级教练员班的学习重回绿茵,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球员的情绪。与此前多采用单前锋的战术不同,绿茵队昨日派上周燎和孟威搭档双前锋,结果在上半时第28分钟时便取得领先。后腰李行的远射造成实德队禁区混乱,姚翰林补射破网。这也是姚翰林回归绿茵队后打进的第二粒进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