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揭秘为何让杨昊操刀 平时练点球表现最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7日08:2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杨昊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从而使高家军失去了战胜对手的最好机会。赛后,高洪波坦言点球不进是世界性的问题,没罚进只能说杨昊运气不好。

  杨昊罚点球是否是赛前的布署?对此,高洪波赛后专门做了解释,“点球不进并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一个世界性问题,像巴乔、普拉蒂尼这些巨星都有过这样的情况。”至于为何安排杨昊罚点球,高洪波则回答道:“我觉得今天杨昊没罚进还是运气问题,因为在最近的点球训练中,他一直是表现最好的。”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平时训练点球表现最佳的他却在正式比赛中倒在了12码处。

  对于杨昊的点球未进,队友也认为实属正常。队长杜威赛后表示,杨昊能站出来顶着压力去罚点球已属不易了。(于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