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总公开表扬多西 莫雷:他用表现赢得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07日09:15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梦幻舞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西南赛区对手灰熊,结果火箭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最终以101-83击败灰熊取得本赛季对灰熊的两连胜。凭借这场胜利,火箭不但拉开了和灰熊的胜场差,而且得以继续紧追西部排名第8的雷霆。除了小布,火箭在场上表现最为抢眼的就是“老新人”乔伊-多西,赛后火箭总经理莫雷通过自己的微博对多西进行了表扬。

  多西是休斯顿火箭2008年第二轮第3顺位的新秀,但是这位有“大本第二”之称的强力新人自加盟火箭之后很少能获得上场的机会,在球迷的印象中他早就被视为“饮水机管理员”、板凳席“啦啦队队长”,因为算上昨天的比赛,多西两个赛季一共只代表火箭打了7场常规赛。不过,正是通过昨天的表现多西证明了自己。

  在昨天火箭与灰熊的比赛中,多西一共出场19分钟5投3中2罚一中得到7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多西本场比赛中得到的7分,也是他NBA职业生涯得到的最高分,多西进攻和防守篮板分别是6个,加上12个总篮板,三项篮板纪录亦被打破。他还贡献出了自己NBA比赛中的首次抢断,首次盖帽,他也是职业生涯首次获得罚球机会,并第一次罚进。

  多西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也再一次证明了莫雷的眼力,赛后火箭总经理莫雷通过微博对多西进行了公开的表扬,他写道:为乔伊(多西)感到骄傲,他的路还很长,但是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机会。我们球队的整体防守使我们最终取胜,篮板是我们(昨天)赢球的关键。

  正如火箭总经理所说的,多西获得的这次出场机会确实不容易,所以他才会如此兴奋,如此卖命的比赛。“当他(主教练)叫我的名字时,我非常兴奋,我赶紧跑上场,甚至忘了问教练我该把谁换下。”多西说:“不过当我上场后我就一点也不紧张了。我要做的只是上场比赛,拼命的比赛。朋友,我真的是太兴奋了。我感觉我又回到了大学时,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像(昨天的比赛)那样受关注成为全场的焦点了。同时回到家乡我也非常高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为球队贡献我的力量。”(搜狐体育 风飞沙)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多西暴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