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45分创造个人得分新高 奥神50分大胜烈焰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7日09:27

  早报讯昨天,“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再战一场,北京奥神以122:72战胜ABA球队西弗吉尼亚烈焰队,夺得五连胜。孙悦砍下全场最高的45分,创造了个人本次比赛的得分纪录。其中三分球19投12中,同样刷新了个人数据新高。对于自己的12记三分球,孙悦表示,并非是有意为之,只是手感使然。“我今天的手感很好,对手也给了我许多机会,投那么多三分球,只是为了打得更合理一些。”

  (何鹏楠)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