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首节战报:科比缺席比赛 湖人26-29落后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7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在连续坚持了235场之后终于坐在了场边,让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不得不推迟到下一场,但是湖人却需要继续他们的征程。今日他们来到了地狱般的玫瑰花园,在这里他们已经遭遇了9连败,最近34战只有6胜。虽然开拓者的罗伊依然无法上场,但是缺少了科比的湖人想要终止连败也并非易事。

  科比因伤推迟千场大战 连续出战235场纪录终止

  开场比赛湖人队的高大内线就显示出了自己的威力,拜纳姆投篮不中但是奥多姆拿下了前场篮板球补篮得手,然而我们熟悉的霍二叔却焕发出了自己的“第N春”,他一个人拿下了开拓者前12分中的8分,帮助开拓者以12-8领先湖人队。看到场上的球员身材太高影响了速度,禅师很快就让香浓-布朗替换下了拜纳姆,而布朗的上场也很快起到了效果,湖人以17-14反超了比分。双方再度展开拉锯,阿尔德里奇连投连中帮着开拓者以26-23反超了比分,最终以29-26领先湖人结束第一节。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费舍尔;

  开拓者:朱万-霍华德、阿尔德里奇、韦伯斯特、贝勒斯、安德烈-米勒。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