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巴西特警蟒蛇绞勒晕对手 迪亚哥兴奋跳起来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2月07日12:39
迪亚哥蟒蛇绞勒晕对手
迪亚哥蟒蛇绞勒晕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11时,UFC109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战,在第四场比赛中,30岁的斯威克(Mike Swick)迎战29岁的迪亚哥(Paulo Thiago)。迪亚哥在第二回合技术击倒对手,赢得胜利。

视频:断头台失误松恩重拳还击 马夸特血溅赛场

  5岁便开始练习柔道的迪亚哥拥有着超凡的地面技巧,看看他的战绩你就会明白——4 次 “丛林之战”(Jungle Fight) 冠军、6次巴西利亚柔术冠军、 5次柔术洲冠军。在他参加的格斗比赛所获得的7场降服胜利中,有3次是利用手臂三角锁获胜,此外还有 1次裸绞,1次三角锁,1次断头台,1次蟒蛇绞,地面技术成为他克敌制胜的杀手锏。除了自己得意的地面关节技外,迪亚哥在站立技巧方面也丝毫不落下风,他得意的一手“高鞭腿”绝技便带着强烈的中国散打风格,能够熟练使用这一技巧还要得益于他非同一般的身份——巴西特警队员。

  迪亚哥此役的对手斯威克绰号闪电,以打发疯狂著称的斯威克在搏击生涯中有着不逊于任何对手的战绩,UFC99的比赛中,他将桑德斯(Saunders) KO成为全场最佳击倒。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斯威克参加的UFC前4场比赛仅耗时5分10秒,其进攻的欲望和实力令人恐怖,虽然在之后的4场比赛中连续打满整场,但随后的3场比赛他又开始连续地短时间结束对手。

  首回合比赛,迪亚哥打得非常沉稳,斯威克则显得更具侵略性。双方对峙中,迪亚哥一记势大力沉的额高鞭腿险些踢中斯威克头部,随后又以一记低鞭腿击中对手。回合即将结束时,斯威克突然下潜将迪亚哥抱摔在地。不过以地面技著称的迪亚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第二回合比赛,斯威克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不过迪亚哥凭借老道的经验与之周旋,斯威克没能讨到便宜。相持中,斯威克突然一记后手重拳重重砸在迪亚哥头部,不过遭到重击后的迪亚哥却迅速一记后手摆拳将斯威克击倒在地。看到对手倒地后,迪亚哥迅速俯身使出精彩的“蟒蛇绞”技法,看到斯威克被绞失去意识,裁判赶紧拉开两人,宣布迪亚哥TKO对手获胜。

  赛后,迪亚哥表示,对手是一名非常难缠的对手,自己也打得非常小心,能够以如此精彩干净的方式赢得比赛自己也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