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憾失点球平日本 对手阵容没水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2:50

  本报讯 这支日本国家队正牌么?众所周知,日本国家队没有征召在欧洲的海外球员归队。但是实际上目前在国外效力的7名日本海外球员中,只有中村俊辅、长谷部诚、森本贵幸以及松井大辅能够入选日本国家队。而其中,惟一可以绝对进入11人名单的只有中村俊辅。

  在最近两年中,日本队打得最有世界级含金量的比赛是在去年的9月5日远征欧洲、和荷兰国家队进行的比赛。虽然最终比分是日本队0比3失利,但是该队漂亮的传递将荷兰人溜得恼羞成怒,斯奈德甚至横铲日本的长谷部诚领取黄牌。

  对比那场比赛的日本队首发阵容,和与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只有两人不同,那就是中场的中村俊辅和长谷部诚代替了稻本润一与大久保嘉人,后卫和前锋与今天的对中国队阵容如出一辙。

  综上所述,本次东亚杯上和中国队对阵的日本国家队实际上已经是该队的最强阵容,除了两名受考察球员外,其余的都是绝对主力。 (周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