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世乒赛选拔赛力克郝帅 许昕获首张莫斯科入场券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3:47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中国男乒“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第一次比赛结束,结果小将许昕在决赛中力克郝帅夺得冠军,拿到了第一张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资格。

  之前,年仅20岁的上海小将许昕连爆“冷门”,先后将世界乒坛新老一哥马龙、王励勤斩落马下,爆出此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四大主力全部出局,而许昕和郝帅成为最后的战斗者,这个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又属情理之中。意外是因为郝帅和许昕都是队内排名相对靠后的队员,两个人在国乒八虎中世界冠军的头衔数也是排名垫底———许昕只有一个,郝帅则没有一个;情理之中是因为郝帅和许昕都曾是直通赛的得意者———郝帅在队内赛中从来都没怎么下风。

  首局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开局战成3平。比分交替上升到8∶7之后,许昕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气氛更加紧张,比分从开局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郝帅利用许昕的失误,以11∶9拿下该局,双方在大比分上打成1平。

  关键的第三局,场上气氛更加令人窒息。2平之后许昕抓住郝帅过直线较慢的缺陷,以7∶4领先进入后半局。不过郝帅很快冷静了下来,利用速度优势扳平比分并反超。关键时刻郝帅没能顶住许昕的攻势以10∶12落败,许昕大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分从1平上升到7平,放开手脚的许昕连得3分,以10∶7拿到赛点,尽管郝帅挣扎了一分但还是回天乏力,许昕以11∶8拿下第四局,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