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1-2不敌倒数第二名赫尔城 疲惫拖累曼奇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4:27

  曼城以1比2不敌倒数第二的赫尔城,冷门!

  本赛季,曼城前任主教练休斯下课的直接原因就是被赫尔城逼平,球队也迎来了尴尬的九连平;如今,曼奇尼统帅的曼城甚至输给了赫尔城。于是,“轮回说”也应运而生———似乎曼奇尼并不比休斯高明多少,换帅的一番折腾最终不过是换回了一个轮回。

  细看赛程就会发现,赫尔城成为曼城的麦城并不奇怪。从1月12日到1月31日,曼城陷入两三天打一场的疲劳战,在连打了6场球后,精疲力竭的曼城已成强弩之末,客场不敌为保级而困兽犹斗的赫尔城不足为奇。

  质疑曼奇尼的另一个论据,是休斯领军曼城曾连赢阿森纳、切尔西等强队,而曼奇尼赢的多是斯托克城、狼队、朴次茅斯等弱旅。可是,强队的准标不是能赢几支强队,而是赢该赢的对手,也就是孙子所说的“胜于易胜者也”。再说,曼奇尼的胜绩也包括在联赛杯击败曼联,而且7胜3负的成绩,怎么说也比休斯的9连平强得多。 ·徐扬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