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0-0平东道主 杨昊罚失点球(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3:24

  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中国队球员杨旭(白)与日本队球员抗衡。CFP供图

  
  本报东京今晨专电 2010年东亚四强赛昨晚在日本东京擂响战鼓,中国男足首战实力强大的东道主日本队。结果,第81分钟杨昊罚失点球,国足最终以0比0遗憾地战平日本队。中国男足队员此役良好表现给球迷带来新希望。

  此役主帅高洪波排出惯用的451阵型,郜林担任单箭头;而日本队并没如赛前所说的派出替补,主帅冈田武史尽遣主力登场。开场后,中国队攻防积极,毫不退缩,多次利用快节奏的传递撕开日本队防线。第32分钟,中国队再次形成威胁攻势,小将张琳芃右侧斜传被中泽佑二顶出禁区,荣昊禁区前迎球大力抽射,皮球擦立柱偏出。下半场,中国队用曲波替下孙祥,场面上一度被动。第54分钟,内田笃人切入禁区后小角度大力劲射,皮球击中后立柱直线弹回,杨智将球没收。在郜林护球摆脱多人逼抢、邓卓翔以娴熟动作连续过人等亮点后,中国队在第81分钟拼来机会。姜宁左路形成传中,郜林禁区中路停球调整时长友佑都手球犯规,裁判判定点球,但杨昊操刀射出力道不大的半高球,被酋崎正刚将球扑出。最终,两队不得不接受0比0的结局。

  2月10日,中国队将迎来本次东亚四强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日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