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亚足联官网赞中国发挥出色 遗憾12年仍未胜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7日15: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亚足联官网消息,2010年东亚四强赛于周六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在率先开始的揭幕战中,中国女足0比2完败给日本女子国家队,但中国男足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则表现出色,0比0逼平了已经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日本国家队。

  在率先开始的女足比赛中,日本女子冠军由宫间绫和近贺由香里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令人信服的以2比0主场击败中国队。

  尽管派出“悍马”组合,但全场比赛中国女足机会不多,在面对后来居上已经领衔亚洲女足足坛的日本国家队再一次败下阵来。

  稍后开场的男足比赛则一波三折,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日本国家队在上半场占据一定优势,但中国队的后防线也表现出色,没有给东道主日本队任何好机会。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你我往来都创造出极好的得分机会,特别是在第80分钟,中国队姜宁左侧传球,曲波停球稍大,但日本国家队后卫长友佑都左手臂故意挡球被判罚点球,杨昊主罚右脚打左侧半高球被酋崎正刚直接封出。

  这也是本场比赛的高潮所在,最终双方没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敲开各自对手的大门,以0比0握手言和。

  中国国家队也继续延续这12年未胜日本的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