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第三阶段2-4亨德利 12-6领先距胜利仅1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07日17:26
[丁俊晖12-6领先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7日,“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迎来丁俊晖和亨德利的巅峰之战。两人此次对决采取25局13胜的长局制比赛方式,这也是在国内首次进行的长局制比赛。在昨天两个阶段的比赛之后,状态神勇的丁俊晖以10-2大比分遥遥领先亨德利,而今天下午,两人的状态与昨天发生对调,亨德利在第三阶段比赛中以4-2领先丁俊晖,将总比分扮成6-12,丁俊晖只要在今晚的比赛中再拿下1局,便可成为本次挑战赛的胜利者。

  下午开始的第一局,也就是全部比赛的第13局,丁俊晖开局之后2次尝试远台进攻都没有得手,亨德利出现致命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丁俊晖打进红球之后,却没有叫到黑球,无奈只能进行防守。亨德利随后长台进攻得手,随后一杆拿下86分,以86-0拿下本局,取得自己第三阶段的开门红。

  第14局,丁俊晖长台进攻失误,留给亨得利一个中袋机会,7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自然不能放弃这个机会,一杆拿下了20分。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亨德利抓住丁俊晖的失误再次一杆拿下64分,从而以84-1赢下本局,大比分扮成4-10。

  丁俊晖在第15局发起反击,尽管本局他先后两次犯规分别被扣去4分,但是对手亨德利也在击打彩球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一杆拿下65分,为自己第三阶段的比赛扳回第一局。

  第16局比赛,亨德利开球之后留下左侧底袋的一个机会,丁俊晖一杆精准的长台得手,随后想利用击打黑球的机会将红球堆炸开,不料黑球没有进袋,随后上场的亨德利在击打红球也不可思议地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即抓住这个机会一杆拿下50分。随后在击打绿球的过程中出现失误,亨德利重新上场,一杆69分拿下了本局,将总比分扮成5-11。

  第17局比赛几乎是亨德利一个人的表演赛,本局他四次连续进攻,丁俊晖却在这其中的3次上场机会中全部失误,观众席上也是连连发出遗憾的感叹声。最终亨德利在没有一杆得分超过50的情况下,依然拿下本局,丁俊晖仅仅以11-6领先亨德利。

  第18局比赛也是第三阶段最后一局,之前状态低迷的丁俊晖突然醒悟,在本局大爆发般的连连上演神奇进球,几次长台都完美无缺,甚至还有组合球下球。亨德利在场下望穿秋水却始终无法上场,最终丁俊晖以一杆111分拿下本局,以12-6依然大比分领先亨得利。

  今晚7点半丁俊晖将与亨德利继续本次挑战赛,不过只需要再拿下1局丁俊晖便可在25局13胜赛制的挑战赛中获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获胜肯定是没问题了!
亨德利好像没怎么认真打啊!
挑战赛而已,大家互相切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