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英格兰德国下下签 英国德比将非常有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07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点,2012年欧预赛分组抽签的对阵情况揭晓,引人瞩目的英格兰队被分到G组,同组对手有瑞士、保加利亚、威尔士和黑山。对于没能参加2008年欧洲杯的英格兰队来说,本次预选赛之旅不能再有闪失;幸好的是,本次抽签中英格兰并未遇到像俄罗斯、克罗地亚等欧洲实力派球队,相对其他8个小组而言,英格兰所分的G组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上上签。抽签揭晓后,也让英国媒体松了一口气,老牌强队捷克、塞尔维亚以及斯洛文尼亚等潜在劲旅让英格兰一一躲过,唯一让他们不舒服的就是英格兰将面对威尔士,这就是英国内部的一场德比大战。

  作为英格兰主教练的卡佩罗,在伦敦解决完特里偷情门事件之后,第一时间飞往波兰华沙参加了本届欧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抽签仪式结束后,这位意大利教头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卡佩罗表示英格兰分在了一个比较艰难的小组,并不认为英格兰像媒体所说的那样出线无忧,称G组是很艰难的一个小组;除此之外,卡佩罗还称德国的运气也不太好,也被抽到一个相对困难的一个小组,认为英格兰和德国这两支欧洲豪门想出线要下一番功夫才行。在谈及小组对手的时候,他直言英国德比战(对威尔士)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告诫英格兰队一定慎重对待每一个对手。

  “我个人认为A组和G组的将是一个比较混乱的小组,你也知道我们深陷G组。我们的对手都是优秀的球队,对我们来说将是艰难的比赛,所以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慎重对待。”卡佩罗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对威尔士的比赛是一场德比战,这将是很有趣的事情。我喜欢球队少的小组,这样比赛就会减少,不过却是一个困难的小组。”

  在分析每一个对手的时候,卡佩罗坦言每一个球队都会给英格兰队制造威胁,并称瑞士是英格兰队的最大劲敌。“这四个对手都很强大,瑞士是一支参加世界杯的队伍,我记得当初我们和他们对垒时,最后一刻才艰难获胜。”卡佩罗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继续说,“但是我对我的球队有足够的信心,我相信我们在预选赛中发挥的很出色。”除此之外,英国媒体表示,英格兰队一定要注意保加利亚前锋、曼联球员贝尔巴托夫;还表示,黑山作为一支神秘之师,英格兰队一定要慎重对待。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