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怀特神勇贡献27分10板 广厦逆转青岛豪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2月07日21:42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30,2009-10赛季CBA联赛第22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遭遇两连败的青岛双星队坐镇青岛大学体育馆迎战已经四连胜的浙江广厦队,最终技高一筹的广厦队在客场以98-95完成大逆转,并获得五连胜。

  陈开得到7分5板,卢可明15分,孙晟玥9分,克里斯-威廉姆斯28分15板8抢断外加4次助攻,萨巴10分7助攻,奥克萨得到22分11板4抢断;广厦方面:王博8分,怀特27分10板,林志杰8分4抢断,金立鹏9分5抢断,张伟20分,拉莫斯16分16板。

  从双方目前的战绩来看,青岛队目前5胜14负,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而浙江广厦目前17胜3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但从双方排名情况来看,青岛队明显处于劣势,因此本场比赛他们欲想终止连败并非易事,而客队目前拥有豪华阵容,只要是不轻敌,稳扎稳打的话,豪取五连胜不在话下。

  比赛开始,青岛队就凭借主场优势大举进攻,随着威廉姆斯补篮得手后,青岛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24-13领先,野兽林志杰突破上篮造成对方防守犯规,两罚中一,这才打破浙江队得分荒。青岛队以26-14近乎完美的表现结束第一节。

  次节,浙江广厦开始展开反击,王博突破上篮将球打进,并造成对方犯规,只可惜加罚不中。随后金立鹏后场断球后,一条龙突破上篮打进,这也使双方的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正当广厦有机会反超比分的时候,奥克萨站了出来,他里突外投再次将分差扩大,上半场还剩1分14秒,刘明涛持球进攻,连续变相后突破上篮造成林志杰防守犯规,刘明涛两罚全中,随后林志杰在快攻中轻松上篮还以颜色,青岛队49-44领先结束上半场。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在上半场砍下13分9篮板。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青岛队进攻火力依然猛烈,威廉姆斯后场断球后,横跨半场的长传球甩给萨巴,后者稍作调整后在左翼犄角飙中3分,4分36秒,拉莫斯单打奥克萨,一个假动作虚晃后,转身跳投打板命中,随后王飞后场断球后,一条龙突破单手劈扣打进,沉默多时的萨巴立即用三分还以颜色,青岛队74-70领先进入末节。

  生死较量从末节开始,能够成为本赛季最大一匹黑马,广厦队的实力不可小视,很快,广厦凭借怀特和张伟的出色发挥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也将分差缩小到1分,79-80稍稍落后。尽管在比分上落后对手,但是广厦队越大越自信,金立鹏突破后分给位置更佳的怀特,后者后撤步跳投命中,这也使广厦首次反超,关键时刻,广厦队在外线连续施射三分让对方毫无招架之力,比赛还剩44秒,威廉姆斯外线3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这也使比赛充满悬念,12.6秒,林志杰突破上篮造成萨姆防守犯规,野兽两罚中一,最终广厦在客场以98-95完成大逆转。

  青岛双星:奥克萨、陈开、赵阿南、刘明涛、谢忠杰

  浙江广厦:王博、李萌、于学林、怀特、林志杰(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