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后卫PK艾伦赢数据输结果 胡雪峰末节演逆转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7日22:14
江苏VS新疆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艾伦和胡雪峰两人都是各自球队的第一控卫,得分、篮板、助攻和抢断能力都非常的强,以技术全面著称,在他们出色的表现下,新疆队排在联赛第二,江苏队排在联赛第四。上赛季两人交手6次,艾伦占据了绝对的上风,新疆队从而取得5胜1负的战绩,北京时间2月7日,CBA联赛第22轮,新疆与江苏队本赛季二度碰面,艾伦和胡雪峰有了再较高下的机会。

  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跌宕起伏,艾伦在第三节与外援查尔斯的爆发,一度帮助新疆队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非常的接近了胜利,但是最后一节进攻的低迷让江苏队完成了12分的逆转,而胡雪峰关键时刻三分球和两次罚球命中得到5分,让江苏队笑到了最后,攻克了新疆队不败的魔鬼主场,尽管艾伦在数据上12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压倒了胡雪峰的17分9篮板和5次抢断,但是胡雪峰的关键得分让江苏赢得胜利,胡雪峰是输掉了数据赢得了结果。

  由于两支球队都是知根知底,因此在比赛开始后双方派上胡雪峰和艾伦组织球队的进攻,一开始双方就直接交锋,胡雪峰突破被艾伦破坏,艾伦假动作后中投命中2分,率先得到2分,但是胡雪峰强突艾伦得手上篮得到2分,还以颜色,昭示着双方之间有一场死磕。果不其然,胡雪峰抢断艾伦得手,上篮得到2分,艾伦马上突入篮下予以还击,追近比分,第一节胡雪峰4分4篮板3次助攻优于艾伦的6分3篮板,江苏队也取得领先。第二节两人的争夺依然非常的白热化,艾伦转型送助攻,但是胡雪峰屡屡抢到前场篮板球,帮助球队获得二次进攻,两人为球队各有贡献,江苏队在比分上稍微处于主动。

  艾伦引爆新疆攻势

  下半场新疆队双外援登场后,艾伦引爆了球队的攻击力,在第三节比赛中他除了利用一次突破和两次罚球得到4分后,屡屡在比赛中送出了精彩的助攻,单节送出了6次助攻,其中一人就享受了他的4次助攻,让他单节砍下了18分,成功帮助新疆队逆转了比赛的走势,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而胡雪峰在第三节则陷入低迷,面对艾伦的全面闪光,仅仅抢到一次篮板球。

  末节10分关键3分球胡雪峰引领逆转

  进入第四节后新疆队一度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似乎离胜利非常的近,但是艾伦和查尔斯第四节进攻哑火,而胡雪峰则带领球队乘机反扑,打出了一波11-0的攻势后将比分追到了只差1分,而随后胡雪峰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了2分,而在艾伦对其犯规后,两次罚球又稳稳命中,取得4分优势,第四节胡雪峰拿到了10分2次抢断和1次助攻,是球队能够逆转取胜的最大功臣。

  (小王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