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主帅续约峰回路转 皇帝怒斥比埃尔霍夫胡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2月08日03:05

    搜狐体育讯 勒夫续约一事最近让德国足坛不得安宁。德媒体都认为,勒夫和德国足协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而这将会影响到德国队备战世界杯,甚至会影响日耳曼人在世界杯上的成绩。迫于目前的舆论压力,勒夫和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在法兰克福进行了一次对话。这次对话过后,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

  此前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足协与勒夫和领队比尔霍夫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进行续约谈判,但双方却未能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此前,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曾经表示,双方依旧就口头续约达成了一致,但随着谈判破裂,勒夫披露实际上此前双方并未有过什么口头协议,这让德国足协十分不满,双方一度剑拔弩张。

  好在经过法兰克福会谈之后,两方的对峙情绪有所缓和。勒夫在最新一次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表示了歉意:“我也感觉到我在周五的言论让茨旺齐格博士非常生气,因为它引发了公众讨论,让人觉得他编造了谎言或者有份撒谎。任何时候我都没有这种打算。”

  勒夫表示他和茨旺齐格关系没有问题,“我们认识已经有6年了,一直以来都共事得很好。一直以来我们都可以得到他个人和德国足协的支持。接下来几周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营造一种积极的氛围,集中所有力量备战世界杯。”

  实际上在与勒夫对话前,茨旺齐格便发出了积极信号。“我希望留住他(勒夫),”茨旺齐格向《南德意志报》表示,“如果我们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功,我会跟勒夫谈,就算不是那么成功也会。他将一直是我的头号谈判对象。”茨旺齐格还强调勒夫的续约问题与德国队备战世界杯无关,“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命运并不取决于国家队教练的合同在这项赛事后就到期。”

  相比之下,茨旺齐格对比尔霍夫的态度强硬得多。他指出比尔霍夫提出的条件是续约谈判的一大障碍。据悉,这位德国队领队提出日后国家队教练的任免必须得到他的同意。对此,茨旺齐格明确表示不可行,“国家队变成公司而德国足协变成顾问委员会——这种构思不可取。”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对比尔霍夫提出批评。“拒绝比尔霍夫的要求完全正确,”贝肯鲍尔向《图片报》表示,“国家队教练在未来也必须由德国足协主席团而不是领队来任免。拥有否决权是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