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曝前德甲前锋进入鲁能视野 曾经入选埃及国家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5:01

  时报2月7日讯 (记者董宏磊)在鲁能否认与意大利前国脚迪亚纳有过接触后,他们要引进的前场外援依旧扑朔迷离。今天晚上,有知情者告诉记者,已经有一名出自德甲的前锋进入了鲁能的视野,他就是曾入选过埃及国家队的哈姆扎。

  据了解,哈姆扎其实早就进入了鲁能的视野,这位生于1982年,身高1.77米,正值当打之年的前锋曾在去年夏天转会至德甲美茵茨,但哈姆扎来到德甲之后的发展轨迹跟当初去埃因霍温队的周海滨有很多相似之处。因为实力上的原因,哈姆扎没能在美茵茨获得多少机会,去年10月11日,哈姆扎就被美茵茨放弃。让人有些难以理解的是,哈姆扎出道于埃及联赛豪门俱乐部扎马莱克,但当初美茵茨将其招致帐下时仅仅花了2.5万欧元。现在,某欧洲足球权威网站给哈姆扎标注的身价是30万欧元。从美茵茨离开后,哈姆扎又在短短的时间内换了两家俱乐部,目前效力于埃及高纳队,并成为该队身价最高的球员。

  记者查阅了哈姆扎的资料,发现他曾代表埃及国家队打了13场比赛,取得了4个进球。哈姆扎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中场,技术相对比较全面。令人遗憾的是,他没有进入本月初刚刚夺得非洲杯冠军的埃及国家队大名单。

  目前,哈姆扎只是鲁能的一个候选前锋,他能不能真正披上橘红色战袍,还要看鲁能的态度,毕竟鲁能现在手里掌握的前锋资料不止哈姆扎一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