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摘挑战赛桂冠 给自己发50万元新年大红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5:16

  小品《我心飞翔》 表演者:殷桃、闫妮、刘敏

  经典台词:“那一刻,她飞的不是飞机,是寂寞。”  

  斯诺克明星挑战赛 丁俊晖13∶6亨德利

  推荐理由:希望小丁就跟这台词一样,他心飞翔拿了所有冠军头衔,成为绝顶的寂寞高手。那时候丁俊晖打的可不是斯诺克,是寂寞。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为期三天的2010年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在与亨德利的东西方球星PK中,丁俊晖最终以总比分13∶6击败了“台球皇帝”,独得50万元的冠军奖金。

  经过第一天北爱新锐马克·艾伦与两位中国小球手的预热,本届明星挑战赛在6日和7日进入到东西方球星对抗的重头戏部分。刚刚两夺英锦赛冠军的中国台球领军人物丁俊晖与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两天的时间里分四个阶段进行25局13胜的对抗,这也是中国第一次举行如此长局的比拼。

  此前,丁俊晖曾在2008、2009年连续两次在世锦赛第二轮负于亨德利。在前日进行的前两个阶段比赛中,亨德利不在状态,小丁以10∶2的悬殊比分结束了第一天的比拼。

  昨日下午3点半,第三阶段比赛开战。不过亨德利却没有让丁俊晖的胜利如此快地到手。他一上手就连赢两局,尽管小丁随后扳回一分,不过宝刀不老的亨德利又连下两城,将比分追至6∶11。但是在晚场开始的比赛中,小丁再不给亨德利机会,并在制胜局以117∶0干脆利落地零封了对手。

  虽然这只是一场表演性质的邀请赛,但对于上个月相继在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连续首轮出局的丁俊晖来讲,这次完胜应该会令他的士气和状态有所提升,更好地备战下个月底的中国公开赛。  

  赛后原音

  “费德勒说过,穆雷一定会赢得大满贯的冠军。而说到斯诺克,我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就是丁俊晖的名字,我认为他也迟早会拿下世锦赛的冠军。”亨德利如此坚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