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被失踪”数天徐弘现身 汇报集训情况敲定强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5:46

  信息时报讯 近日,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充斥坊间:大连实德队主帅徐弘神秘地“消失”了,随之“徐弘可能被协查”的消息满天飞。然而,昨天徐弘出现在了海埂基地,并为大连实德挑选了一名外援。

  有报道称:“从周四晚上开始,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精英班的徐弘神秘‘失踪’,直到昨晚8点仍然联系不上。”在国内足坛反赌扫黑的特殊时期,该报联想到徐弘已被警方带走。因为此前无论是王鑫、王珀、尤可为,还是后来的南勇、杨一民、张建强,均出现了手机关机无法接通的情况。

  在失踪之前,徐弘曾向培训班的协调人请假,原因是当天下午实德队在海埂正好有一场热身赛,徐弘说他要去观摩比赛,了解最近球队的训练情况,但这一走,徐弘便没有再回到培训班中,即便是5日最为重要的考试和结业典礼环节,徐弘也没有参加。

  不过,昨天徐弘现身海埂基地,向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和副总刘建伟汇报最近一段时间的集训和外援情况,并决定正式引进哥斯达黎加后卫洛佩兹。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