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徐弘蹊跷现身海埂基地 俱乐部未说明其近日去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8日06:40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本报披露了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失踪”三天,随后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一张徐弘与新外援见面的照片,“徐弘昨天晚上已经回到球队”,实德俱乐部这样介绍主教练的近况。

  昨天,有昆明记者前往海埂就徐弘的事情进行采访。实德俱乐部的官方说法是,“徐弘昨天深夜已经回到球队,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和比赛仍由他负责”,但是官方没有就徐弘最近几天的去向进行说明。昨天,实德队放假,因此记者都没有见到徐弘本人。询问实德队员得知的也是两种说法,一是见到了徐指导,另一些队员则表示没有看到。努力拨打徐弘的电话,有时候能通,但无人接听。坊间流传着徐弘曾接过关系不错记者的电话,只说了“我没有失踪”。

  按计划,今天实德队在海埂基地将有教学比赛,徐弘应该会出现在比赛场地,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对自己前几天的行踪进行说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