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这场失败难以接受 进攻执行力需加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7:00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在火箭的媒体采访室,一脸无奈。“这是非常难以接受的失败,我们在进攻上根本不够好。”阿帅说,“第四节比赛,我们必须能够在防守上遏制他们的得分,但是我们整个第四节都无法限制他们的得分。我们自己错失了大量的机会,如果想要赢球,你就必须在进攻上执行力更好一些。”

  “这也许是真的,但是绝对不能成为真的。你不能只要某一个人,其他人必须站出来。”阿帅说,“我们必须完成战术配合,我们有四到五次控球,进攻机会已经出来了,但是我们就是无法完成进攻。我们不能只靠阿隆(布鲁克斯)一个人,必须有其他人站出来,完成战术配合。”

  阿帅也谈到了兰德里关键时刻拿球的问题。“同样的,我们必须找到方法,让兰德里能够拿到球,当然,这必须是一个结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