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徐弘归队督训选定新援 后卫梅萨留用补李凯空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8日08:29

  前晚,徐弘回到了实德队位于海埂基地的驻地,并向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汇报了昆明集训及外援考查等方面情况。经研究,实德俱乐部最终决定,引进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目前,双方在合同细节上已基本达成一致,不过,签约工作还要等球队回大连后进行。至于梅萨将获得一份怎样的工作合同,实德方面尚未对外透露。

  4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和副总刘建伟赶到海埂,观看了实德队两场教学赛,并细致地向教练组了解了集训和外援选拔情况。前晚,主教练徐弘也赶到球队驻地,与元万中等一道,最终研究、选定了新外援。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脱颖而出,成为了实德队的第三外援。在此之前,队里对他的评价一直都很不错,“不能说有多突出,但比其他试训外援明显要好一些。”昨天,徐弘也对梅萨给出了正式的评语。他认为,这名哥斯达黎加后卫技术、身体都不错,踢球风格凶悍,而且还是一名左脚球员,比较适合球队需要。上赛季中,实德队一直采用3后卫体系,一般情况下,都是由李凯来担任位置靠左的那个中后卫。现在李凯已经加盟陕西,左脚将梅萨的到来将较好地填补他所留下的空缺。昨天上午,元万中和徐弘一起找梅萨谈了话。总算选定了一名新外援,总经理和主教练心情都很不错。

  按照事先做好的规划,接下来实德队还将再引进两名新外援,位置分别是前锋和后腰。这也是上赛季阿兰和全雨根曾经占据过的位置,不过,赛季后期全雨根已经踢不上比赛,新后腰的主要任务还是弥补赵旭日离队后产生的损失。目前,两名巴西试训外援均已离开海埂,来自西班牙的马努和塞尔维亚球员戈利奇、科特迪瓦人迪迪则被留了下来,继续接受考查。8日和10日,实德队将分别对阵金德和韩国全南龙队,由于11日徐弘就要带队返回大连,这两场教学赛也是试训外援最后的机会。当然,如果他们的表现都还不错,也不排除实德队将他们带到日本继续考查的可能。按计划,年后实德队将到日本进行为期一周的拉练,其间将参加3场高水平热身赛。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