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证实郎效农将回归 推荐其为中超公司总经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08日09:43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天,郎效农将回到中国足协上班,只是这次角色有所变化,是代理中超公司老总一职,全面主持中超公司的工作。

  昨天,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证实:“中国足协将推荐郎效农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人选,不过要经董事会讨论通过后,才能有正式的任命。董事会应该在下周召开。”原中超公司老总吕锋失踪之后,一直有传言说,郎效农有可能接替吕锋的职务。

  不过,郎效农对于重回足协的问题很低调,他表示:“坦白讲,这与以前负责联赛工作不太一样,主要是商务开发这一块,这还请大家区分开来。不过,与足协联赛部门的联系肯定少不了的。”

  虽然郎效农已经退休两年了,但他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不减,不断地通过媒体发表自己对中国足球的见解看法。也正是因为他的赤诚,新掌门韦迪一到足协就立即找他长谈,邀请其出山主持中超公司。2月8日,郎效农就将赴中超公司上班,暂时代理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中超公司工作。由于此任命还要经中超公司董事会的批准,因此,郎效农目前只是代理。足协一官员表示:“郎老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仍在,希望为中国足球再作出一些贡献,所以薪酬方面没有特别要求,具体薪酬将由中超公司董事会决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