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葡萄牙主帅机场大打出手 与体育评论员拳脚相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09:48

  本报讯 昨天,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与体育评论员巴普蒂斯塔在里斯本机场大打出手,事后他却宣称仅与对方有言语上的冲突。

  两人是赴华沙参加欧锦赛预选赛抽签仪式。候机时,双方开始了激烈的争论,之后动起了手,最后还是其他乘客制止了这场斗殴。

  不过事后,奎罗斯不承认双方有过拳脚相加。“我们仅仅在口头上起了一些冲突,我们彼此认识20多年了。”奎罗斯说,“这些都是私人问题,我们不会公开谈论。”

  然而巴普蒂斯塔却否认了奎罗斯的说法,他表示:“我们不只是吵了一架,还有身体上的攻击,他用拳打了我,而我踢了他两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