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冲超想起维森特 舜天和东进恐提前截杀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08日09:2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想冲超,就必须有好外援,尤其是高水平的外援前锋,多年来这早已在中甲得到了验证,今年志在冲超的绿茵队当然也明白这个道理。原汉军2004年冲超功臣维森特已出现在绿茵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上,只待商定价格,他将在2010赛季回到新华路体育场为主队摧城拔寨。

  昨晚,绿茵队从昆明返回了武汉。教练组在总结这次集训时认为,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必须马上解决。“现在的几名锋线球员,能进入主力阵容的只有周燎,孔令龙、张啸笑和董志远还没有完全达到中甲的要求。我们觉得需要找一名强力中锋,能做球、分球,和周燎配就很好。”一位教练对记者说。已有经纪人给绿茵推荐上赛季中甲的最佳射手马丁,但教练组认为他属于冲击型,并不太符合绿茵队的战术要求。李誉鸿则向绿茵推荐了维森特。维森特在原武汉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绿茵的教练和队员对他都不陌生。主教练李军说:“我们对维森特太熟悉了,他头球和做球的能力比较突出,比较符合我们的要求。何况他在武汉队打过,用生不如用熟,这也是我们看中他的原因之一。”

  郑斌表示,维森特这两年在中超虽然不是最好的外援,但表现比较稳定,“只要没有伤病,打中甲肯定没问题。而且和其他外援相比,他融入球队会更快一些。”维森特目前正在巴西休假,记者昨天通过他的翻译联系到他本人。对绿茵队的邀请,维森特说:“我很高兴能有机会重新为湖北武汉的球队效力。”不过,他告诉记者,经纪人暂时还没有就这个问题和他沟通。至于他是否只想踢中超,维森特表示从未这样说,“如果其他条件差不多,武汉肯定是我的首选,希望我们新赛季能在武汉见。”

  据了解,沈阳东进、江苏舜天等俱乐部都对维森特有意。2004年,原武汉队引进维森特时,他是作为威尔的搭头加盟,价格并不高。踢了几个赛季中超后,维森特的身价已是水涨船高。一位知情人士说:“现在恐怕要40万美金,这超出了绿茵队的预算。当然,具体价格双方还没谈,只要能谈拢,应该不会有问题。”教练组有些担心维森特的状态。“南美球员的个性普遍比较懒散,以往维森特休假后归队,出现过身体状态极差的情况,所以即便我们引进他,还要看他的状态能否通过试训。”一位助理教练说。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2月28日外援引进截止。作为备选,绿茵队的外援名单上还有两名中锋,一旦维森特无法加盟,教练组将在两人中敲定一人。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