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直播紧急取消 韦迪:我也不清楚原因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12:00

  本报讯 2月6日下午和晚上,中国女足和男足先后在东亚四强赛上对阵日本女足和男足,结果女足0∶2败北,男足0∶0逼平对手。但更大的新闻在场外,原计划直播这两场比赛的央视5套临时取消直播,改播其它节目,而在7日的各档新闻栏目中也没有播出有关国足的新闻。7日,本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足协新掌门韦迪,韦迪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央视此举的原因。

  韦迪只能看网络直播

  记者:韦主任,请问您知道央视5套临时取消国足比赛直播的原因吗?

  韦迪: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记者:您是收看哪个电视台的直播?

  韦迪:我看的北京6台(北京体育台)。下午女足原本想看网络直播,但是看着很卡,老显示在缓冲,后来看的文字直播,有些遗憾。晚上男足比赛有直播,就回家看电视了。

  记者:在国足的直播被取消后,有没有与央视进行沟通?

  韦迪:没有。不过,赛前足协就接到不直播的通知了,应该本届东亚四强赛都不会直播了。

  记者:中国足球现在处于敏感时期,央视不直播对国足有什么影响?

  韦迪:我觉得对国足没什么影响。国家队只关注场上的东西,场外的不要过多关注。

  郎效农本周入主中超公司

  记者:相对国足,央视的直播可能对于中超更加重要,尤其是在您强调职业化和市场化的情况下……

  韦迪:是的,央视的直播对国家队影响不大,但对中超的影响就大了,如果央视不播,赞助商是要退出的,那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记者:本赛季中超央视确定直播吗?

  韦迪:直播,肯定会直播,中超公司正在谈,差不多了。

  记者:有消息说郎效农指导将在周一正式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以后这些事情都是他负责了吧?

  韦迪:哈哈,我不否认,也不证实。是这样的,我们足协只能推荐,但最终决定权还是在国家体育总局。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