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末节崩盘不敌76人 布鲁克斯砍全场最高34分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4:20

  新华社华盛顿2月6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6日原定进行12场比赛,其中华盛顿奇才队对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因下雪推迟。在其余11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第四节崩盘,以95比102主场负于费城76人队。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但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久违的三连胜。另一场比赛中,新泽西篮网客场92比99不敌活塞,遭遇6连败。易建联全场7投1中拿下6分、5个篮板球。

  客场作战的76人队先声夺人,火箭首节过后以22比26落后4分。次节火箭队逐渐找到手感,在布鲁克斯和洛瑞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布鲁克斯单节拿下17分,火箭以57比47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尽管洛瑞受伤下场,但火箭仍以76比70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决战,火箭队手感下降,76人队则连续得分,主队最终以95比102落败。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