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球迷狂批亚洲双星是杯具 郑智能力欠缺不配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2月08日21:52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09-10赛季苏格兰杯第五轮的比赛全面展开较量,在联赛里刚刚输球的凯尔特人在客场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以4-2逆转击败了苏甲的邓弗姆林竞技。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在第69分钟替补登场,帮助球队将两球领先优势守到了终场。

  赛后,主帅莫布雷对于替补登场的前锋罗比-基恩大加赞赏,他强调爱尔兰球星的登场改变了一切。半场休息时,两队还战成2-2平,基恩替换科罗萨斯登场后,先是迫使对方球员伍兹犯错自摆乌龙,接着他又杀入禁区制造了一个关键的点球,并将球稳稳罚入,彻底锁定胜局。

  至于另外两名替补,麦克格迪和郑智,莫布雷并未过多提及。麦克格迪在边路的突击能力一度压制了主队的反扑,而近来失掉队内主力位置的郑智在比赛中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他换下队友卡迪斯后,顶替恩盖莫出任后腰,只是专注于防守。

  尽管莫布雷并未表扬郑智,但是中国球星即便未能首发,也能成为替补名单的常客,间接说明了主帅对其的信任。不过,凯尔特人的球迷们对于这位去年夏天免费签来的中国球星就不那么“感冒”了。

  有球迷在知名网站BBC的论坛上叫嚣着郑智的表现实在糟糕透顶,甚至都不愿意给郑智的表现打分。“签下郑智,真的是一个失败的引援。即便俱乐部是为了开拓远东地区的市场,为了赢得更多东方球迷的心。但是郑智的水平甚至达不到球队的边缘水平。我还不得不说下新来的基(诚庸)。他同样有些不够格。不过,他比(郑)智还是多少强些。我期待着他能证明自己有能力立足。至于(郑)智,他简直就是个‘杯具’。”

  此言一出,立马激起千层浪。许多凯尔特人球迷纷纷跟帖。有的球迷认为郑智看上去是个万金油,事实上却没有自己的鲜明特点。“我认为郑智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是否有人明白他真正擅长的位置,他没有任何贡献。至于基(诚庸),我认为他是一笔不错的投资,一旦他拥有了苏格兰国籍。”

  当然也有球迷另辟蹊径,“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在中国大量销售俱乐部的球衣,那么我们引进郑智便是值得的。如今的足球世界的不再是单纯技术层面的问题了。”

  当然,不少球迷也表达了自己中肯的看法,“郑智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但是他还达不到先发球员的标准。特别是他出现在中场中路时,他的表现看起来很糟糕。至今为止,他还未能为我们带来最精彩的表现。不过,对阵邓弗姆林竞技的比赛,他替补登场后的表现还是不赖的。基(诚庸)的表现令人鼓舞。虽然他还需要在替补席多历练一段时间,但是我相信他将成长为球队的中坚力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