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福布斯发布全球体育品牌榜 超级碗最具价值赛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05:50

  《福布斯》发布全球体育品牌榜

  近日,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推出全球顶尖体育品牌。凭借10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耐克成为商业篇中最具价值的体育品牌。

  《福布斯》称,耐克不仅在业绩上表现卓越,而另一杀手锏还在于其在“无形资产”上所创造的价值和带动业绩上涨的能力。例如耐克被人们所熟知的商标,和“Justdoit”(想做就做)宣传广告词。另外,迪斯尼旗下的ESPN(娱乐与体育电视网)更是凭借其在该领域的权势地位打响了“金字招牌”。估计过去一年内ESPN创造了85亿美元的收入,而其品牌价值也达到了105亿美元。

  《福布斯》此次共推出“最具价值体育品牌”四大系列(见表)。美国橄榄球盛事“超级碗”位列最具价值体育赛事之首。而尽管深受桃色绯闻困扰,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仍然以8200万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首。

  1.耐克(107亿美元)2.ESPN(105亿美元)3.阿迪达斯(73亿美元)

  最具价值运动员

  1.老虎伍兹(8200万美元)2.贝克汉姆(2000万美元)3.费德勒(1600万美元)

  最具价值商业品牌

  最具价值的体育赛事

  1.超级碗(4.2亿美元)

  2.夏季奥运会(2.3亿美元)

  3.世界杯(1.2亿美元)

  最具价值运动队

  1.曼联(2.7亿美元)

  2.纽约扬基队(橄榄球)(2.66亿美元)

  3.皇家马德里(2.45亿美元)

  注:括号内数字为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