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黄健翔微薄称韦迪10号有重大消息 引发球迷猜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09:16

  2月8日,前央视名嘴黄健翔的微博消息引起广大球迷猜测,此消息为:“注意——韦迪称10日有重大消息宣布”。论及目前中国足坛的重大消息,球迷首先想到的也许是诸如南勇案之类的反赌有新进展,但这种可能性不大;“重大消息”最有可能是总局有关足球的新政策。

  消息一:公布足球新政

  重大指数:★★★★☆ 可能指数:★★★★

  2月2日的媒体见面会上,韦迪就表示“在两周之后将《中国职业俱乐部标准》向媒体公开”,而在随后的一次访谈中,韦迪更是透露“下周国家体育总局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规范俱乐部的准入机制”。按照韦迪的第二种说法,本周三公布“重大消息”的时间恰好与总局即将公布准入机制的时间吻合。

  消息二:处罚涉赌俱乐部

  重大指数:★★★★☆ 可能指数:★★★☆

  7日晚,韦迪透露,他已委托部分纪律委员会成员依据足协现行处罚条例,及国际上处理类似事件个例,对3家涉假俱乐部进行一番判罚准备,待公安部门证明材料一到,即刻公布正式罚单。

  公安部在这两天时间内将材料发到足协是完全有可能的,而且处罚3家俱乐部的工作也在足协的职权范围之内,是足协应该完成的工作。

  消息三:公布南、杨案情

  重大指数:★★★★★ 可能指数:★★★

  反赌案情的公布不在足协职权范围之内,况且,此次反赌扫黑行动中,公安部的保密工作一直非常严格,因此尽管韦迪是足协掌门,他也很难知道公安部要在哪天公布新情况。不过,从掀起反赌风暴到第一次公布案情,公安部用了30天。随后两次从传闻到宣布案情时间之间的间隔分别是13天和12天。从时间上来说,已经落案25天的南勇、杨一民的案情离公布的时间不远了。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