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独中两元摧毁“枪手” “蓝军”重返榜首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9:38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本轮的焦点之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结果“蓝军”切尔西队主场2比0完胜“枪手”阿森纳队。切尔西队的“魔兽”德罗巴(上图)独中两元。至此,切尔西队继续领先曼联队2分,领跑积分榜。

  切尔西队在第8分钟就获得领先。马卢达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攻门偏向右侧立柱,及时到位的德罗巴近距离垫射破门。第23分钟,兰帕德快速反击中直传,德罗巴得球后切入禁区右侧,晃过克里希的防守,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德罗巴可谓是阿森纳队的克星,大有“魔兽一出,谁与争锋”的气势。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的近10次对阵中,“魔兽”贡献了12个进球,已经成为“枪手”后卫摆脱不了的“阴魂”。难能可贵的是,“魔兽”过往两季在球队分别只进了15球和14球,反而步入31岁这个中锋的“高龄”后,本赛季却已有22球进账。德罗巴现在任意球的处理技术不断提升,昨天差点就直接任意球破门。

  本赛季,切尔西队的夺冠之势十分迅猛,在与夺冠竞争者的直接对话中占据绝对优势。在积分榜4强球队的对话中,切尔西队在4场结束的比赛中获得了全胜,包括两胜阿森纳队、主场击败曼联队和利物浦队。而且在这4场比赛中,切尔西队8次攻破对手球门,却1球未失。这也难怪切尔西队主帅安切洛蒂得意地表示:“我们的防守很棒,配得上胜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