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建业亚冠首场球票预售火爆 高位票价反而最畅销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9:53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河南建业亚冠联赛首个对手已经确定,是新加坡军团队,时间早已确定,正月十一,地点就在航海体育场,首场比赛的门票也已经开始预定,欲购者还真得从速呢。

  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在确定首个对手是新加坡军团队后,俱乐部马上向印刷厂下达了开工通知,由于球票上需要多项防伪技术,所以时间要长一些,但也只需一周左右就能搞定,所以乐观的预计,球票在本月十一日左右就能上市发售。

  由于这是建业队有史以来第一个国际比赛主场,所以球票预定非常火爆。今年的球票除航海体育场留一个售票点外,其余的球票已委托大河报发行中心销售,所以球迷去体育场购买也行,拨打大河报发行热线0371-96211也可订票, 并且送票到家。据说,球迷套票已经销售一空,其余可以销售的球票,只剩下一两千张,可能等不到球票上市,就都被预订完了。

  今年的亚冠球票的票价略高于中超联赛,奇怪的是票价高的反而卖得最好,98元(1区和24区)的已经卖完,88元和78元的还有少量球票,58元和68元的则相对比较充裕。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