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完胜阿森纳居积分榜首 媒体只关心特里绯闻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43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切尔西队的特里自从缠上了绯闻就没完没了,什么都无法打动媒体对于此事的深挖细刨,即便是昨天凌晨“蓝军”切尔西队在主场以2∶0完胜阿森纳队,超越曼联队重登英超联赛积分榜榜首,也没有这个绯闻占的版面多。

  蓝军胜利超越红魔

  这一次蓝军切尔西的福星是德罗巴,刚刚从非洲国家杯返回的德罗巴,他在开场23分钟内攻入两球。第8分钟,马卢达踢出角球,特里头球攻门偏向右侧立柱,德罗巴在门前近距离垫射破门,为切尔西取得不错的开局。

  第23分钟,德罗巴接兰帕德的直传球晃过对方后卫,在门前劲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22个进球。阿森纳队本场获得多次得分机会,但阿尔沙文的垫射和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切尔西门将切赫扑出。

  切尔西本赛季主客场“双杀”阿森纳,超越6日获胜的曼联队重登榜首,领先曼联2分。阿森纳队则落后切尔西队9分,主帅温格认为球队已经基本没有争冠的可能,但表示不会放弃。

  切尔西队的球员特里,在获得胜利后照例赤裸半身进行庆祝。但他不知道,目前很多爱足球的英国人多想听听他对于色情门的解释。

  特里竭力避免丑闻扩大

  特里最近一直深陷偷情门,但他的努力未让一些偷情私密细节就此打住,反而愈演愈烈。

  《世界新闻报》披露,在妻子托尼怀孕时,特里就曾经和女性主持人奥雷斯产生感情,此外他还和至少三名女性保持暧昧关系。该报称,特里现在着急做的是四处掏钱,试图阻止这些女人站出来对媒体大肆爆料以换取利益。

  报道称,特里曾经支付给瓦内萨75万英镑,并且指令他的代理人去接触其他几个女孩。一个线人称:“现在事情已经不再是和队友女友偷情那么简单,而更加复杂了,特里现在在尽一切办法来挽救自己的名声。”

  该报称,目前特里已经和自己的代理团队召开了会议,磋商接下来需要采取的紧急措施,以保住自己的形象以及一系列的赞助合同,他的首要目的是让其他情人不再站出来说话,以免自己进一步陷入泥潭,像高尔夫球明星老虎伍兹那样彻底的身败名裂。

  由于瓦内萨,特里和布里奇这对原本的好友,现在已经彻底决裂。布里奇曾给瓦内萨打电话,斥责她的偷情行为。对于特里,布里奇现在已经失去了尊重,他对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说:“我可以和特里在一个队踢球,我没那么幼稚,但我不希望他是我的队长,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对他的全部尊重,他本来可是我的朋友。

  另据《世界新闻报》称,瓦内萨的一个朋友透露,特里只和瓦内萨有过一次偷情,而且持续时间不长。这个朋友称:“他们只有过一次偷情,大概只持续了十二分钟。当瓦内萨和布里奇分手后,特里在她身边安慰她,并成为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