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表态五月召老将 李玮峰杜震宇将重回国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09日11:15

  东亚讯(记者 于洋)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上表现不错,但个别位置的年轻球员的能力也同时受到了外界质疑。在高洪波成为国家队主帅之后,他一直以着眼2014年为借口,将李玮峰、杜震宇等一批老将拒绝在国家队门外。韦迪上任之后,已经明确表态,希望可以将这些老将重新召回队中,组建实力更为强大的国家队。高洪波在压力之下也终于表态,今年的5月份,他将会根据老将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将他们重新召回队中。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