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春节当然是陪伴汤淼 相濡以沫就是幸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9日11:33

  前天下午,周苏红从广州飞回杭州,娘家没回,直奔浙江省人民医院,那里,躺着她一直在牵挂的爱人——汤淼。

  “这个年会在家过,春节当然是陪汤淼了。”郎家军一解散,匆匆忙忙收拾行李离开广州前,周苏红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对于照顾汤淼,她一直很坚定。

  “她在比赛的时候,一回到宿舍或者酒店,就给我打电话或者上网视频聊天,怕我闷,又怕我累着,休息不好,聊不久就结束了。现在,她回来了,我们可以好好聊聊。”汤淼告诉记者,他很幸福——确实,周苏红离开了三个月,汤淼就期待着现在这团聚的一刻:行李还在墙角静静矗立,爱人已在身边窃窃私语,给自己端茶倒水,穿衣拿饭。

  两人将在医院的病房里迎来虎年,这也是汤淼在病房里过的第三个春节,他很乐观,只要有亲人陪在身边就很开心。周苏红也只能挑时间回家看看亲朋好友,别的时间都在汤淼身边陪伴,“我新年的最大愿望,就是汤淼能够恢复得更好,我自己的事情,倒是想得少一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2/09/content_2701853.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