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男足平日本自信心爆棚 乾坤逆转女足被“逼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2:24

  本报东京2月8日电(记者 赵睿)8日,中国男足做完力量训练后,下午到著名的富士山游览放松。中国队战平日本队后,队员们心情喜悦,自信心爆棚。

  国家队教练组决定给队员们半天调整放松机会,全队吃过午饭后坐车到著名的富士山参观,国脚们一个个帅气十足。领队蔚少辉“揭秘”:“省得他们下午睡大觉,晚上有精神。拉出去转转,晚上早点睡,养足了劲跟韩国队拼。”

  长期以来,中国足球“凤先飞”。本届东亚四强赛男足首战反响不错,女足却完败于日本队脚下,两队的境遇发生了逆转。女足姑娘们中午吃过午饭后,动身赶往距离驻地一个多小时车程的训练场。感觉到巨大压力的女足上下对外非常谨慎,午饭后,商瑞华、陈金刚等教练没有接受任何人采访。一名女足队员说:“形势逼人呀!”

  中国男女足10日将迎战韩国男女足。中国女足太想打好这场比赛,对抗训练中女足队员都非常认真,激烈的身体冲撞不断出现。训练场上出现这样一幕:队长毕妍呵斥右后卫刘华娜:“谁让你这么传的!”刘华娜不服:“不传边路我传给谁?我肯定是传这边!”俩人各执一词,幸好对抗训练结束。刘华娜哭着脸快步走向球队大巴时,一位教练安慰她和姑娘们:“打一场好球就都过去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