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三地方台联手直播国足抗韩 即便成绩差也有人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9日12:53

  东亚四强赛,明天中韩大战,央视仍旧不直播

  国足每次对韩国队收视率都不低,渴望击败韩国队和担心被对手蹂躏的心态交织总能将球迷的胃口吊得老高。

  明天18时15分,东亚四强赛国足抗韩又要开始。央视仍不直播。

  去年大年三十,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中国1:1战平伊拉克,那时记者通过手机上网观看文字直播。当时在线人数超过了3.7万人,这起码可以证实一点,即使国足再差,也有人关注。

  封杀原因仍扑朔迷离

  至于央视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封杀国足,现在还没有最准确的消息。某知名主持人告诉记者:“只有江和平(体育频道总监)有这个权利说。”可是,如今的江和平身在温哥华。

  有消息称,央视封杀国足还是与反赌有关。曾经当着百名记者表态“媒体没有大小,有事给打我电话”的韦迪也不说话了。最近足球界有大事发生?至于是什么,记者了解到最新消息是:“反赌已经查到了国家队”!

  到底怎样才能看到比赛?

  央视封杀国足,地方台是不封杀国足的。广东、上海、北京三地的体育台都将对比赛进行直播。遗憾的是,辽宁方面是无法接收的。

  本地球迷只能通过上网来观看国足的比赛。如果您是第一次通过网络来观看比赛,可以遵循如下步骤来观看———

  1.找到一个可以观看视频的网站,如果你找不到,可以用搜索引擎来实现,例如用百度和谷歌。

  2.找到视频网站后,找体育直播。比赛时,国足的比赛都会有明显的提示,点击即可。有时会让您安装专用的播放器,您也可以安装。

  3.最好去网吧观看,那样直播会更加流畅。在那里还有网管帮忙。

  特约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