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女子自由式滑雪盼圆梦 中国为夺冠上三险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3:33

   本报综合报道 在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上,没人比李妮娜发挥得更稳定,但动作难度不足的弱点,却让拿到其他世界大赛金牌的李妮娜,在连续参加两届奥运会后,只有一枚奥运银牌。“这次是我最后的机会了,希望能如愿以偿。”李妮娜说。

  本届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女队最大的改变在于整体实力的提升,除了李妮娜之外,郭心心、徐梦桃同样都具备夺冠的实力,能在队友们配合下,一起去冲击期待已久的奥运金牌,这无疑是一件让人内心踏实的事情。

  冬运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已经陪伴李妮娜征战了三届冬奥会,他说:“其实在前两届冬奥会上,中国女选手都有着不错的夺金机会,特别是李妮娜。但奥运会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即使你是很多届的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却4年才有一次,奥运赛场上大家都会拼尽全力,不会有任何保留。不过,这次应该是中国女选手最好的一次夺冠机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