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蓝军女球迷色诱“枪手” 英超球迷意外命丧球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3:20
  蓝军女球迷色诱“枪手”

  本报讯众所周知,特里因为勾引国家队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内萨,加上爆出了与伍兹如出一辙的“偷腥门”,而被推上伦理道德的“法庭”审判,还被英足总与卡佩罗剥夺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职务。但特里在球场上的表现并未受影响,昨天作为蓝军切尔西的队长,特里依旧率领蓝军在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继续以3分的优势压倒曼联领跑英超,特里还头球摆渡助攻德罗巴攻入首球。

  尽管陷入桃色丑闻,但是昨天现场仍旧有不少蓝军女球迷举着标语,力挺特里。不少女球迷还刻意打扮得非常性感,类似特里桃色丑闻女主角瓦内萨,意思是英雄难过美人关不值得大惊小怪。还有不少漂亮的女球迷特意反穿特里的26号球衣,顺带向场内枪手阿森纳的球员抛媚眼,卖弄性感。被美女色诱得有点把持不住的枪手球员,自然无法专注比赛,于是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J190

  英超球迷意外命丧球场

  本报讯据路透社报道,在英超本轮布莱克本客场0比3惨败给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一名布莱克本球迷因为头部受伤以及心脏病突发,晕倒在看台上,随后抢救无效在次日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据警方透露,这名布莱克本球迷只有30岁,当时他晕倒后护理人员马上进行过抢救,随后还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但最终他还是在次日上午身亡。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1300名布莱克本球迷随球队来到客场观看比赛。此前BBC在报道此事时表示,这名布莱克本球迷在晕倒前曾被东西击中头部,不过警方拒绝对此进行评论。J190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