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韩国通冯潇霆献计国足 谏言高洪波谨防对手骗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3:21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韩国足坛踢了一年的冯潇霆,现在已是中国队中的“韩国通”,连高洪波有些问题也要请教冯潇霆。

  这两天高洪波几次就关心的一些问题与冯潇霆交流。他除了让冯潇霆做好中韩之战打首发的准备外,还询问了韩国俱乐部的情况。冯潇霆介绍:“在这支韩国国家队中,没有我的老东家韩国大邱队的队友,而新东家全北现代队中,也只有李东国一人入选,他在和中国香港队比赛首发,打进一球外,还有两脚射门击中了门柱,显示出很好的状态。”

  冯潇霆向高洪波谈了他对韩国足球的印象:“韩国队的整体压迫能力和往返速度要比日本队强,这会给中国队的防守制造更大压力。另外,韩国队非常注重局部区域内的一脚传球配合,边中结合时二过一也打得非常多。以前这种配合基本放在边路,可现在在中路也经常采取这种配合方式,这提醒我们在防守时必须注意位置的选择,不要被对手的配合骗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